郑州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开展“和谐社会诚信为本”诚信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02 14:47:05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7月31日上午,市农产品检测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和谐社会诚信为本”诚信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会上,支部书记赵小中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把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与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要逐步建立职工个人诚信档案,鼓励职工签署诚信保证书,通过诚信品德评价机制,对职工个人的德育品行情况、各类违纪情况等做好全方位的、详实的记录,通过信用评价体系,对各种有违诚信的行为进行科学的分析归纳,使其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和签订诚信承诺书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族盛会及新中国七十华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