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带队到市建委、市交通局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01 15:09:53  



       为进一步提升农委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学习先进单位创建经验,7月31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带领委精神文明办成员及共创单位负责人一行10人到郑州市建委、郑州市交通局参观调研。

       在市建委,考察组与建委负责同志就创建队伍建设、工作谋划与落实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观看纪录片、查阅画册和创文资料、查看文体活动场馆建设等方式,考察组进一步了解到创建工作中需要关注的细节,如何更加鲜明地体现创建工作的行业特色。在市交通局,考察组通过参观交通文化长廊加深了对文化建设的认识,要充分注重文明创建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推进,以扎实丰富的活动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考察总结会上,郑深怀指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吸收两单位在文明创建中的有益经验,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行业属性和工作特点积极做好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