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培训心得分享会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01 10:31:37  




       7月31日,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培训心得分享会。

       为了加深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郑州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6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都对此次活动有很深的感受,主动认真地写下了活动心得体会。检测中心党支部利用七月份的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一起回忆了四天的培训工作,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情怀。其中,潘娟、张彦军、段鹿梅、路慧静四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党支部书记赵小中做了总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鼓舞斗志,开拓进取,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监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