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和谐社会 诚信为本”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7-31 10:29:33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和谐诚信氛围,7月31日,由市农委主办,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承办的“和谐社会 诚信为本”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江路丹尼斯超市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等形式,为来往的市民现场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法规咨询,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向农产品经营者宣传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理念,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弘扬了诚信守德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个个守信用,人人讲诚信”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市农委求真务实的政务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