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大清扫活动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7-04-14 08:56:32  

  为进一步落实和规范“党员活动日”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上午,市农委组织机关、检测中心、农经站、水产站、信息中心等精神文明共建单位的30多名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华山西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大清扫活动。

  大家带上竹扫把、扫帚簸箕、铁锹、铲子等清扫工具,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枯叶、烟头、垃圾、包装袋,有的清除木板等陈年堆物,有的用铁锹清除道路两旁的石头砖块,有的擦洗墙壁上小广告,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密切配合,清除了卫生死角,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通过劳动,党员主动融入社区,不仅净化了环境,同时又搭建了党员与居民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机关和社区和谐发展, 深化了社区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