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培训
来源:郑州市农委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2-07-16 00:12:00  
  7月12日,农委首届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启动,农委党委书记文广轩做开班动员,来自委系统的100余人集中受训。
  开班动员会上,文广轩对我委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文书记指出,我委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转变,基本形成了一支文明传播队伍,初步建立了网络文明传播机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网络文明传播的正面效果日趋显现。但是,还应看到网络文明传播是一个全新领域,各项工作仍处于萌芽、起步阶段,仍然存在工作认识不到位、组织协调不力、活动开展不积极等问题,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还没有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文书记强调,我委各级党组织要组建一支高水平的网络文明传播队伍,紧紧围绕市文明办的重点工作,开展好本系统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让网络文明传播成为我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亮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既要熟悉网络工作,也要熟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有澎湃的干事激情,也要掌握高超的传播技巧;要自身积极参与,也要带动他人踊跃参与。志愿者要主动做好“提供内容稿件、撰写评论文章、参与网上讨论”等工作,传递文明火炬、弘扬时代旋律,当好互联网精神文明的建设者、监督者和守卫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