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学习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6-08-15 18:55:49  
郑州市农委开展《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


“知识竞答”现场



    为广泛普及公共文明基本常识,掀起公共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新高潮,8月12日下午,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及部分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委十楼会议室学习了《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并开展了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知识竞答”活动。
    学习交流过程中,楚万青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文明城市年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自觉学习《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二是   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年审工作。中央文明委督导组暗访测评郑州已经开始,并将持续到年底,各处(室)、委属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履行好文明单位的职责,以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为载体,持续深入抓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的学习,使得广大职工对城市文明有了新的认识,个人公共文明素质修养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要以《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的内容严格律己,也要带动身边的人做到文明有礼,为创建文明郑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