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廉政谈话会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部署会议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25 14:47:01  

1月2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廉政谈话会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部署会议,农委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观看了“牢记沉痛教训,推进乡村振兴 ”廉政教育片,市纪委监委驻农委纪检组二级调研员张玉成同志通报了市纪委典型案件和春节期间廉政规定,并对春节期间农委党风廉政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樊惠林对农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汲取教训、严于律己的廉政要求。

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1名党委书记、1名党总支书记和3名支部书记分别在大会上进行述职,樊惠林同志对每个参与会议述职的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准确深入的点评,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建设给予指导建议。樊惠林肯定了近两年农委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樊惠林对农委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樊惠林首先深刻剖析了农委系统存在的政治能力不够强、为民服务不精准、开拓创新缺胆魄等十个方面的不足。要求全委系统在2022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到“守底线、办实事、出亮点”。在增强政治能力、讲纪律守规矩、精准为民服务、开拓创新求突破、争先进创佳绩、擅打硬仗克难攻坚、顾大局聚合力和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下功夫,在全委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战无不胜的能力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郑州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