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到市农科所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27 16:44:04  

为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形势,全面了解委属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8月13日上午,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一行4人到市农科所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农科所党建“文化阵地”、“荣誉阵地”、“活动阵地”、“科研阵地”的建设成果,查阅了有关基础性文件资料,听取了今年以来该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军峰就农科所党建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不能作为一般性工作来抓,切实增强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健全规章制度,包括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定期检查、指导、评比、考核等制度,做好统筹谋划,保证党建工作有抓手、有安排、有落实、有考核;三是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其作为基本遵循,确保落到实处,保证质量;四是抓好“五个带头”、“四集中四转变 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的落实,要找准结合点,深入推进党建和科研工作的有效融合,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强党建,努力打造成为农委系统机关党建先进基地的一部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