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11-28 16:50:57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支部主体作用,强力推进机关党建“灯下黑”整治工作,11月27日,市农委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支部书记、党务干部100多人进行基层党务工作强化培训。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中,针对“三会一课”调阅情况以及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程序要求等,结合日常工作存在的典型问题和实例,讲解了“三会一课”功能定位、职责要求和记录规范,强化了换届选举“两请示一报告”等有关程序,规范了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具体过程,介绍了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以及党内统计报表要求;同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军峰要求,一要体现在坚守“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中;二要体现到对“三会一课”等党内法规的具体执行上;三要体现到“一岗双责”责任制具体落实上;四要体现到执行机关党委日常工作的安排部署上。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