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12 15:39:13  

10月12日上午,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为委机关编制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三个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信仰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张军峰围绕“信仰是共产党员的力量之源泉行动之先导”、“守初心、担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基”、共产党员既要仰望星空守初心更要脚踏实地干事业”三个方面,用生动活鲜的实例,深刻论述了共产党人如何坚定信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

张军峰强调,坚守信仰是中华文明传承的不竭动力,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无论在革命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无数共产党人都把信仰作为精神之基,以身许党、以身报国、忠心为民。在新时代,信仰更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魂。坚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三农”工作者,都要肩负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永葆奋斗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三农”工作真抓实干,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赢得出彩人生,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