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01-09 14:26:29  
1月8日,郑州市农委按照市直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8日,郑州市农委按照市直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主持。

会上,市农委产业化办、检测中心、执法大队、能源办和蔬菜所生物技术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接受分管领导点评和提问,全体与会人员对委属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做了点评讲话,他要求:委属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用心学习的氛围;锻造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的农村工作干部队伍;坚定底线思维、打牢廉政根基、做一个品格高尚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最后,周亚民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