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土肥站、农科所   时间:2018-12-24 09:37:1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20日下午,以“旗帜领航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郑州市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郑州市总工会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市各条战线的19名代表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伟大变革,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壮志豪情。河南省总宣教部副部长张萌、郑州市总班子成员、劳模代表与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们共同聆听宣讲。

郑州市农委樊会丽,陶坚胜动情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农业发展的变化。40年前,改革开放从农村开始,从农业起步,郑州农业在改革的浪潮中全速前进、阔步前行。在推动“百姓富”、“农村美”、“产业兴”的征途上进行生动实践,描绘了一幅幅农业改革发展的美丽画卷。

演讲台下,听众们心潮澎湃,满心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上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的伟大号召。我们要在郑州市委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保持解放思想的锐气、开拓创新的勇气、一往无前的士气,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舞台上,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