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8-09-12 17:27:48  
9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

首先,周亚民代表农委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做了对照发言,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和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选人用人、严肃党内政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三大攻坚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巡视整改等9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工作,联系个人思想、生活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每人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均对其提出了针对性批评意见。

最后,周亚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发言紧紧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透彻,开展批评认真,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自警自省,入脑入心;二是要落实到位,再度深入,学习提高;三是做到六个强化,即强化学习、强化谈心活动、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纪律、强化八项规定四风、强化责任追究和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