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支部书记开展党建示范点学习观摩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8-03 14:37:44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8月3日上午,市农委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副调研员孟留生带队,组织委属单位70多名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前往中原地税局、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家先进单位进行学习观摩。

  此次观摩以支部为主体,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示范点单位各支部如何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家认真学习考察了两个单位党建示范点软硬件建设、文化长廊、活动开展、机制运行、制度落实、档案资料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特别是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和星级达标情况,纷纷表示,本次党建观摩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组织、多学习、多引领,才能开阔思路,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要以此为契机,对照先进,查找差距,边整边改,把示范点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运用到本支部实际工作中去,为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夯实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一岗双责”,促进党建业务各项工作上水平。

  曹东坡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上级指示决议,突出抓好支部建设这个关键,以观摩活动为契机,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到机制运行、软硬件建设规范化。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综合施策为抓手,边整边改,高质量开拓和打造基层支部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