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集中测试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28 17:27:56  

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为检验农委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6月28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近500人就近在原单位分10多个考场进行集中答题活动。测试内容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宪法、监察法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500题、党建云题库等为重点,通过此项活动开展,使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内化于心,促使党员干部养成严谨治学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党性观念,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都市生态农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今年以来,农委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和岗位练兵,采取专家授课、领导干部“大讲堂”、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宣讲和“微党课”比赛,征文、研讨等活动,融合网站、“道德讲堂”、党建云等平台,进一步优化学习资源,拓宽党员学习渠道,农委系统形成大兴学习之风,共同学好、讲好、用好伟大精神的整体效应,使其在农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时可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