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27 09:54:16  

宣誓现场


颁发党徽

宣誓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6月22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对新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副调研员孟留生,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一起参加宣誓仪式,并为他们过集体“政治生日”。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曹东坡、孟留生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了党费证。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为党组织献上祝福,感谢党组织培养和锻炼,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在新时代更加积极工作、发挥作用、争做表率,作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郑州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曹东坡对各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入党的标准不能降低,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更高的标准不断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为“三农”事业奉献,做更加优秀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