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举办“十九大党章”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章”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12 11:58:31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月12日是农委2018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市农委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楚万青到委属单位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作十九大党章专题辅导讲座。委属农经站、能源办、农广校、等10个单位的60多名党员参加讲座。

  首先,楚万青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随后,为全体同志重点阐述了新党章修改变动内容,尤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新内容重点进行辅导。最后,楚万青就下一步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核心地位,牢固树立信念。二是要深化学习,内化于心,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学深悟透,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深化实践,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将工作落实到乡村振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以“四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为都市生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