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为分管单位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市农业信息中心  时间:2018-01-19 11:58:05  

讲课现场

讲课现场

1月19日上午,在委八楼会议室,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为分管的基层单位计财处、信息中心和核算中心的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奋发有为。

会上,曹东坡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引入历史事例,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10处重大修改的作用。并阐述了此次党章修正为我党的政治理论注入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的历史意义。让大家在重温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党章所蕴藏的新的内涵。

随后,曹东坡就如何准确、深刻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别从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等十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曹东坡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出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国家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所作为;二是要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上有所作为;三是要在郑州都市生态农业上有所作为;四是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