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8-02-12 11:56:2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1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党组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牛晓萌及成员到会指导。

首先,周亚民通报了2016年度农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农委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做了对照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会议在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健康发展的目的。

最后,周亚民代表农委党组班子表态。一是虚心接受。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意见、虚怀若谷的精神开门纳谏,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行立改。二是坚决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落实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决维护核心,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农委干部职工树标杆、做表率。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