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开展教育活动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3-23 11:53:55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3月22日下午,市农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开头从港珠澳大桥建设背后的故事讲起,娓娓道来,讲述了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射电望远镜、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中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正鼓舞着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的大步迈向未来。

  通过观看电影,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