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直属机关党委、信息中心、种植业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市农委直属机关党委、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种植业处  时间:2018-03-30 11:52:54  

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

2018年3月30日下午,市农委直属机关党委支部联合委信息中心、种植业处党支部,在农委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生动讲述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一幕幕镜头重新闪现镌刻在我们面前: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率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之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又率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央书记处书记,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当选国家主席后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后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中国梦”、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系列建设新的重大成就。大家看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始终不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在都市农业发展主战场上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为“三农”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