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7-12-05 16:33:2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4日,郑州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郑州农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委属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处室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主持。
  会上,楚万青传达了“智汇郑州”人才政策落实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任务分解方案》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的督查方案》。

  楚万青要求农委全体人员站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创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全面增强抓好人才政策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求相关单位和处室主动作为,自觉肩负起制定政策、落实政策、督导政策落实的重要责任,确保农业人才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在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郑州市推进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郑州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