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7-04-10 14:50:42  

  4月5日,市农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河南省2017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重点》《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两总师、相关处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组书记周亚民组织大家学习了《河南省2017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重点》,党组副书记楚万青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文件。
  周亚民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三农”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至关重要,一定要认真把握工作重点,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周亚民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要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党组成员和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