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7-01-17 14:46:06  

  1月17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
  会上,周亚民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风党纪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并代表党组及个人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和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联系自身工作、思想、生活实际,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还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周亚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发言结合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透彻,开展批评认真,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关于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对照好干部5条标准要求自己;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再度深入,学习提高;三要走好群众路线,善于发现、推广典型;四要细化规章政策,注重实施的可行性;五要持续抓好巡察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