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7-11-21 14:44:48  

会议现场

  11月20日,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农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及委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周亚民主持。
  会上,市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就新修订的部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解读。
  周亚民首先通报了中以农业产业园对接情况,并研究了大中城市都市现代农业现场会有关材料。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周亚民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每周安排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注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二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内容、内涵,深刻领会我国进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三是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要采取宣讲、集中学习、测试等多种形式,营造宣传教育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将十九大精神落实与当前农业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