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行庆祝光荣在党60周年机关离退休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08 14:43:3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光荣在党60周年机关离退休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6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共18名参加纪念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楚万青出席活动。

  周亚民向与会老党员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对老前辈、老领导、老干部60年党龄政治生日纪念表示衷心祝贺和祝福。他指出,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当前的重点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好学习宣讲工作。要按照总书记在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明确农业农村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 融合发展,促进“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中央、省委、市委最新精神,充分考虑老干部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倾听老干部心声,突出重点,创新形式载体,通过发挥老干部优势、威望和影响,进一步带动全委宣讲工作,提升学习效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结合学习观看十九大谈体会,积极为农委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党组副书记楚万青对下步老干部支部学习进行布置安排,同时也要求机关党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更深情怀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增强政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增强大局意识,为广大老干部彰显优势、发挥作用搭建桥梁、开辟渠道;增强服务意识,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老同志,像办家事一样为老同志服务;增强创新意识,为老干部提供更多个性化、针对性服务,努力做到让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