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7-10-30 14:42:4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28日下午,市农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宣读了市委书记马懿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并对农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农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周亚民指出,市农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周亚民要求,各单位各处室严格按照郑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和方案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倾斜工作力量,确保市农委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周亚民强调,农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三改一拆”、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家庭农场、农村电商、土地确权等新任务、新要求,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中,落实到三农工作的方方面面,人人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