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7-08-15 14:41:1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15日,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市农委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及委属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周亚民主持。
  周亚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组织学习了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部分省辖市换届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点查核情况的通报。
  周亚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开展机关党建规范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学习,严格督导考核,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周亚民结合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农业改革、城乡一体化建设和脱贫攻坚任务;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谋划好大调研、大讨论、大招商和土壤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楚万青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蔬菜所、执法大队、农经站、水产站等4个单位和2名驻村第一书记做了典型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