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到市农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7-07-21 14:40:33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知识测试

调研检测中心

  7月21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工委组织部长范振宇一行到市农委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楚万青以及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首先,督导组听取了市农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开展以及机关党建规范年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又重点查阅了机关党建规范化情况的资料、视频、培训、“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党费收缴、机制制度制定等情况,并组织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机关和委属单位支部书记等36人参加了集中答卷。
  最后,王永福对市农委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给予了肯定。一是市农委党组重视,突出政治性,理想信念坚定。二是服务“三农”、服务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强,特色明显。三是抓党建促扶贫攻坚和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重视程度高。按照支部设在处室的原则,集中调整党支部设置工作,行动快,效率高,完成任务标准高。督导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后“两学一做”的重点是落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行为。要落实基本制度,抓实日常学习,用制度化推动常态化。二是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相互融合的,要以全市党建规范年为抓手,建章立制,规范运行,积极推进各类党组织达标,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支部建在处室是便于一岗双责,要尽可能考虑对处室党建工作纳入业务同布置、同考核,实现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