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6-05-10 17:16:19  

  5月9日,市农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组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及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清单,以及关于严肃县级以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研究了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安排、“三个清单”内容和完善和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讨论了2016年农业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美丽乡村申报指南、农业资源保护与建设项目等内容。

  会议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创新方式“讲”和立足岗位“做”,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农委工作特色,要求全体党员在“三农”发展中争当先锋;二是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实处,抓出成效;三是尽快召开委属单位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动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