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五个一”活动 促进“双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市农委纪委  时间:2016-01-22 16:59:46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月21日,郑州市“以案促教、以学促纪”警示教育巡回演出农委专场在市青少年宫举行。节目紧扣廉政主题,形式多样,内容活泛,言语朴实,演艺逼真,令观众感同身受,潸然泪下,幡然醒悟。通过观看演出,使广大党员干部触动了灵魂,启迪了心灵,达到了传导责任、传导压力、传导震慑、传导正能量的多重效果。

  郑州市农委党委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落实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入脑入心,“双节”来临之际,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上一堂廉政教育课、开展一次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一场廉政主题专场演出、部署一次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六项”纪律专项整治、组织一次节日期间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开局之初,邀请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李辉结合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惩治于既然,预防于未然》为题,为农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授了一堂廉政课。中纪委十八届六次会议闭幕,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六项”纪律情况部署安排了专项整治。下步,委纪委将重点开展党风廉政专项监督检查。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和监督检查,使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勤政履职,廉洁过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郑州市都市生态农业的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队伍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