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党委中心组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行研讨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5-09-17 15:31:46  

  按照市委“三严三实”第二次学习研讨要求和农委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方案,9月16日上午,市农委中心组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研讨并作总结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研讨。

  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以周永康、薄熙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讨论,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最后,周亚民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中心组学习,提高学习针对性。二是在提高自身修养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对党章、党纪规定熟稔于心。三是在警示教育上下功夫,要用真实的案例教育干部,传导压力。四是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当标杆,作示范,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五是在将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上下功夫,要把专题教育真正融入日常工作,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