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15-07-02 16:29:15  

会议现场

  7月1日,市农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委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委属单位党政正职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楚万青宣读了市委《关于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三查三保”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知》。周亚民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及全市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周亚民要求农委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农委各部门要深化“三查三保”活动,强化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全市渔业安全生产、防涝防灾、病虫害防治、食品安全和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