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开展农业系统廉政教育专题大讲堂
来源:市农委纪委、市农业信息中心  时间:2015-03-27 16:32:4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有效防范职务犯罪,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职能,更好的服务“三农”,在全市2015年度农业项目申报和农业重点工作推进的关键时刻,3月27日上午,市农委开展了全市农业系统廉政教育专题大讲堂。市农委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五个指挥部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委纪委书记和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农委纪委书记张玉成以“坚决杜绝职务犯罪,大力推进现代都市生态农业发展”为题,紧紧围绕职务犯罪,紧贴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从农业系统易生腐败的贪污犯罪、贿赂犯罪和渎职犯罪入手,以大量翔实的腐败案件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案例为题,深刻剖析了涉农职务犯罪的特点、表现形式、成因及危害,并就如何杜绝职务犯罪,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这次廉政教育主题明确、内容鲜活,深入浅出的为全市农业系统广大干部构筑了一道有效的思想防线,为发展现代都市生态农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堡垒和有效的纪律保证。

  最后,郑州市农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亚民就委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守得住底线,工作人员要懂规矩、守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