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6-07-12 17:21:01  

会议现场

  7月12日上午,在市农委“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中,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首先,周亚民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方面做了学习教育党课。他指出,一要学党章、讲政治。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等中央政策,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切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个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讲规矩、讲纪律。要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守法纪、道德、廉政“三条底线”。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查找问题、梳理台账,切实解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行为。

  最后,周亚民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