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6-07-07 17:20:1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6日下午,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农委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正职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

  市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的以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旗,坚持中国道路、推进改革开放,贡献中国智慧、促进和平发展,坚守人民立场、从严管党治党为题的五篇社论。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周亚民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以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把思想统一到七一讲话上来;二要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紧扣原文,认真学习把握;三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宣传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四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意识,进行贯彻落实。

  随后,市农委纪检组组长张玉成宣读了省委印发的《全省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委《关于对市扶贫办等10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开展专项巡察的通知》精神,对市委当前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周亚民对当前新型城镇化和都市生态农业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农业保险和菜篮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有关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