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演出
来源:办公室,信息中心  时间:2016-07-01 17:19:18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农委十楼会议室举行。市农委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科级干部、委属单位党政正职、郑州都市生态农业专家智库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市)区农委主任、书记,龙头企业、投资担保公司股东、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协会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同志主持。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始,会上,委纪检组组长张玉成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随后,在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周亚民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1日成立以来,就确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远大目标,不论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党始终牢记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及广大的爱国人士,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诗篇,铸造了一座又一座名垂千古的历史丰碑。

  周亚民指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正确判断国内、国际形势,准确把握历史前进的脉搏,以无与伦比的政治气魄,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构思、提出了 “力争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今天,我们正满怀激情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周亚民强调,近年来,郑州市农业系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统揽,迅速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都市生态农业,拓展提升农业生产、生活、生态、示范功能,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十三五”期间,市农委将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以国际商都建设为统揽,围绕“建设都市生态农业先行示范区”目标,着力构建三大体系,重点实施五大工程,做优一产,带动二三产业发展,促使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实现生态景观再造、全域旅游发展、幸福田园都市的发展目标,到2018年,郑州市农业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率先建成都市生态农业先行示范区。

  纪念大会后,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演出主题鲜明,气氛隆重,体现了市农委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永葆革命本色,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广大农委人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先锋引领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