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提升 爱心帮扶送温暖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9-28 17:19:36  

9月28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第二执法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河南科辉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毛得臣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河南科辉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新密白寨镇光武陈村208名7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质。支队党总支书记毛得臣对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子女就业、家庭收入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支队第二执法党支部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化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为主题,推动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