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新为执法支队第二执法党支部党员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9-26 18:0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执法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知识讲座,邀请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立新同志进行授课。


张立新同志从党员干部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为什么学”“怎么学好”等方面,引经据典,由浅入深,谈了自己对意识形态学习的理解与思考。他指出对于意识形态的学习要从思考和交流两个方面进行强化,一是要善于思考,只有在意识形态学习中常思考、常总结,理论学习才能有收获,思想才能进步,工作才能创新;二是要善于交流,要在学习意识形态理论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领导、同事、专家的交流,共同钻研,共同提高,达到“1+1﹥2”的学习效果。他强调,对待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发挥出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实践学,将学习落实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


最后,参会党员围绕意识形态内容进行了发言,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学习形式直观、生动,与现实工作结合紧密,受益良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