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西张寨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9-26 08:45:43  

9月22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到荥阳市豫龙镇西张寨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聚焦“村容整洁环境美”目标,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们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角”的原则,对村里街道、村委会大院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你扫我收、你铲我运,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也会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养成不随手丢弃垃圾、分类处理垃圾的文明生活习惯。

图片4.png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市直单位与基层村镇的联系,促进了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创建,极大地提高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的效率。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技术力量,深入西张寨村开展政策宣传、实用农业技术宣讲、文化展演、健康讲座等类型多样的帮创活动,帮助基层群众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法规,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提升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生态环境提升,助推农村移风易俗,引领乡村文明新风,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