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选手在“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9-26 08:44:23  

9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各市直机关单位共选送35名优秀选手参赛。执法支队各支部经过选拔,推选了三大队副大队长蒋道胜和兽医师李长城,两位同志顺利通过市农委的挑战赛选拔,并代表市农委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进行,6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胜出。经过刻苦备赛,沉着应答,李长城同志和蒋道胜同志分别取得第七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此次“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举办,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支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以他们两个为榜样,强化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