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安全吹号人” 防隐患从身边做起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6-28 18:45:16  

根据《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三夏”农业生产实际情况,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开展了“我是安全吹号人、查找身边的隐患”学习活动。


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大队长唐泽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学习资料》,并对执法二大队办公室进行了仔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唐泽华指出,全体职工要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的存在。


通过本次的学习和安全隐患排查,大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