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强体能 激斗志” 能力素质大练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6-28 18:42:13  

为认真落实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要求,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28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委员会在惠济区古树苑运动休闲场组织开展了“强体能 激斗志”能力素质大练兵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根据《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大练兵”活动的通知》中体能训练达标成绩标准的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测试,参训党员们分别进行了仰卧起坐、跳绳、男子1500米和女子800米跑四项体能测试,圆满完成了本次党日“大练兵”活动体能训练活动。


为了使执法“大练兵”活动有声有色开展,支队党总支充分发挥支队各部门主观能动性,制定详细的练兵方案,力争在比学赶超中,“砺精兵、练体能、练作风”,使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质的提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书写新时代农业执法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