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执法党支部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6-28 16:38:59  

为开展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抓好屠宰检疫安全生产监管工作,6月28日第三执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该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直观展现了“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给郑州双汇检疫站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紧绷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才能切实履行好屠宰检疫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第三执法党支部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教育引导,统筹好行业发展与安全生产,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驻郑州双汇屠宰检疫安全畅通高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