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检疫总站到新郑市开展电子耳标试点调研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2-06-28 16:37:12  

6月27日,省检疫总站追溯科一行3人到我市电子耳标试点养殖企业新郑市银发牧业有限公司调研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银发牧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电子耳标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新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银发牧业克服困难、积极推进电子耳标试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打标戴标操作困难、识读器拍照读取芯片效率低、生产数据共享安全性等问题逐一进行纾解。

调研组指出,一方面养殖企业要积极与识读器生产厂家对接,解决设备和软件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另一方面,养殖企业还要根据试点工作总体安排,及时增扩戴标动物数量;另外,企业要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现实需要,选定特定的研究方向,将试点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保障电子耳标试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