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提升执法服务能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7 15:10:32  

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管理无漏洞,有效提升执法服务能力,10月7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毛得臣到荥阳罚没物品仓库和唐岗水库检查安全生产和渔政执法船维护保障工作。

毛得臣支队长来到荥阳罚没物品仓库,查验安全生产管理整改情况。针对消防设备更换不及时、防汛物资不足、禁烟防火标识张贴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问题,毛得臣支队长听取了仓管人员的整改汇报,并逐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强调仓库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仓管人员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在唐岗水库,毛得臣实地查看渔政执法船管理、维护、运行情况,强调渔政执法船的安全管理关乎渔政执法工作的有效安全开展,要切实做好执法船等渔政执法设施的维护工作,强化执法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意识,精准保障渔政执法需求,不断提升渔政执法服务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