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组织开展“发展科技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3 16:37: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2021年2月23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到郑州市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开展“发展科技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贝利得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育苗基地、自动化温室大棚、阳光大棚,并详细了解园区如何将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农业园区、生产一线,接地气、党味浓,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为下一步新型农业发展拓宽了思路、打开了新视野。作为农业执法工作人员,下一步要始终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和市农委党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