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9 11:40:35  

2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段德新同志主持,市农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节前文化市场整治等相关视频,针对下一步工作,段德新同志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的重要内容,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场持久战。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结合以案促改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作为干部职工要学法懂法,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不抄袭他人作品,尊重版权,勇于创新;自觉拒绝盗版,远离文化垃圾;积极宣传盗版制品和不健康出版物的危害;规劝同学亲友和身边的人不使用盗版制品;不浏览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等不健康网站,做到文明上网;不购买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口袋书”图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