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6 11:10:28  
2021年1月4日上午9:00—10:00,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由段德新同志主持。
会上,段德新同志传达了市农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李超雷同志通报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段德新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两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留郑过节,非必要不出市,确需外出需单位备案同意;三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四是强化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廉政过节、安全过节;五是弘扬节俭文明过节风尚,禁止黄赌毒,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坚决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一定要按照暂行办法规定提前报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